年老的舊小白終於退役了!再選擇新車的同時,外型、性能以及車身的高度並列我們的考量當中,其中能較符合我們的需求的車款其實不多,最後我們選擇從Kymco Many系列的車款中再抉擇。這系列車型符合女生身形駕馭,車身高度也不至於過高,先生屬意外型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水鑽版;而我則喜愛簡單樸素的New Many110,再經過各樣的比較以及看過實體之後,最後當然是由New many110勝出啦!
New Many110部分的小設計非常實用也符合需要載孩子上下課的我,腳踏板處的空間較寬不僅可以讓孩子舒適的站立也可放置睡袋或書包,使之不至於駕駛者的腳無處可放;車身兩處的掛鉤採用可收納式的設計,並可安全的掛置東西不易掉落,尤其,從椅座到車身整體的外型沒有過多不必要的華麗設計,顏色單一卻滿有質感的純潔,真的是深得我心。
最後非常感謝公司的店長以及員工繁忙中向我們仔細介紹車款,並到府收購舊車以及新車親送到家的服務,讓我們不需要舟車勞頓的奔波,真的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