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英高中 黃同學 哇!拿到新車的感覺真棒,學生真的很辛苦,上課下課都要公車,還有火車,交替浪費許多時間。不過,好險有全富這個團隊,讓我買到一台自己的愛車,金錢也不讓我有壓力,很體貼的方式。我會在介紹多一點人來這買車的:) By Buybike特派員|2026-02-10T10:18:23+08:0019 1 月, 2018|交車心得|在〈啟英高中 黃同學〉中留言功能已關閉 Share This Story, Choose Your Platform! FacebookXRedditLinkedInTumblrPinterestVkEmail: 相關文章: 高雄 張車主 | RTS R 165 新竹 劉車主 | RTS R 165 新北 莊車主 | G7 南投 連車主 | K1 特仕版 嘉義 王車主 | 大地名流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