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一台機車?那全富一定是你的首選,怎麼說呢?只要你有打工(平常日工讀生),省吃撿用一點,你就可以付得起頭期款,之後再按期繳納分期金額就好了,而且可以選擇6、12、18、24、30、36。學生有打工幾乎都馬付得起(給個讚)
當初看上這台JetPower,想買,查資料。不過當時沒看見全富,就打消念頭了。不過今年,偶然間看到我夢想中的JetPowerEVO,NewFighter的儀表板,甚至搭載了S.T.C.S,這麼棒的車,就開始在網路上看阿看。終於選定了全富。而且實體店面離我住在深坑來說不算遠,修車、有問題的話,也很方便。不過呢,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問題呢。
買車一定要選全富,怎麼說呢,當時在2/2還是2/3我有在線上MSN那邊問了高先生一些分期的問題,還有一些車子的問題,當初高先生說近幾天就會到車了。然後我就想買了,於是2/4網路上填單,比預計的2/8還要早(當初電話上說是這個時間)2/6我就很興奮的跑去繳頭期款,然後他們說晚上八點車子就可以領了,我想說我住不遠,決定2/7號拿車。效率超快的,2/4填單,2/6號晚上就可以拿車了。而且拿車時(我是倒車行領車),全嘉車業的師父人超好的,很細心的跟我講很多東西,服務真的很好,給個大大的言贊!!!以後買車選全富就對啦,況且我也介紹給我想買車的姊姊了,他說她也會選全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