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一開始想買車的時候是考慮二手車,後來經過考慮之後,怕二手車維修費還有一堆問題,最後還是覺得買台新車比較好,要決定買新車後也做了很多功課,一直在挑要買什麼車款,畢竟新車不便宜買下去就要陪伴自己好幾年了,最後還是買了跟男友一樣的車款,之前幾個月都有在騎他的車,除了習慣之外也很喜歡這款車的外觀還有儀表板功能!
因為新車很貴再加上這款車也是不便宜,所以一直在網路上找說有沒有比較好的購車管道,直到在網路上查到這間,馬上就被他們36期0利率吸引了,因為這款車我也騎習慣了,沒有什麼試車的問題,所以也還滿放心的在網路上買車,沒想太多就直接下單啦!第一次買車,原本以為買新車會有很多手續滿麻煩的,但只要在網路上填好資料,送出之後等他們幫我處理完就可以領車了,實在是很方便。這家最棒的就是效率很快,從填寫資料到實際領導新車不到一個禮拜,還有附送手機架、安全帽跟一堆小東西,謝謝你們優質的服務!如果身邊有朋友要買車的話我也會跟他們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