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長大了都因為工作而把家裡的機車騎走了…

汽車也因為使用太久而在去年報廢,如今買菜只能騎腳踏車實在不太方便..

因此一直都打算想買台機車來使用。

前段時間兒子發生車禍,雖然右腳粉碎性骨折,但幸好手術順利,在家休養一段時間後也慢慢開始能活動。

傷假結束後兒子就要回公司上班,但由於原先的機車已經損毀,與其修理不如買台新的。

本打算去機車行幫他買一台、順便自己也牽一台的…

但兒子說他打算在網路上買、還跟我說了一大堆好處,刷卡分期零利率、還送安全帽和手機架等等的..

後來兒子叫我來看電腦螢幕,說這是Buybike購機車的網頁,然後給我看了其他人的評價,看了看想說那就交給兒子來處理好了。

跟兒子說了大概想要怎樣類型的機車後,兒子很快就找了新名流這台車給我看,各方面都符合我的要求。

那就買這台吧!這樣說了之後,不到5分鐘兒子就來跟我討要相關證件,不到1小時就說著已經買好了。

沒想到3天後兒子就叫我到車行牽車了,這比去車行買還快呢!

到了車行發現車子被包的非常緊實,拆下那些保護套和厚紙板還花了一些時間…

牽車回家後馬上試著使用那些送的手機架和安全帽,機車的車廂也很大,這下不用再煩惱買菜的不便了。

非常滿意兒子找的這個網路購車管道!會去推薦給其他朋友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