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擁有了人生的第一台機車,也就是現在最流行的電動機車,Happy~~,我購入的是I one fly,有試騎S7與I one ,S7 催油比較像油車直接快速加速的感覺,個人覺得會有阻力人會往後仰,但速度比較快,i one 騎乘就非常的流暢好騎,這也是購入的原因之一,速度上是沒有S7快,但是可以接受的,雖然車型不像gogoro比較有個性化設計感的外型,但資費考量還是選擇購入,電動車和燃油車各自都有各自的優缺點存在,對於燃油車的優點來說,維修據點相對多且不怕沒電等,而電動車優點則是若不會騎太遠,是很省,不管是哪種機車,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零污染、低噪音、無廢氣污染、免繳牌照稅及燃料稅。
缺點:購入成本較高、換電站數量不均、月租電池費用高,但還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會環保減碳盡一份心力。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不知有免費騎到飽的資訊!如果有大力行銷宣傳月租費資費可以免費騎到飽的廣告或是能降資費,相信光陽更能大大提升市場佔有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