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約20年前開始在網路上購買東西(以前要先轉帳,很不方便),當時主要是一些稀有、新奇的小東西吸引我,而這些東西在一般實體店面買不到,價錢也不高也就是千元左右。當然在這段網購的時間裡,我也被賣家騙過,寄來的東西不合意、損壞、以劣質品充數等等,申訴無用,只能自認倒楣了。

所以,我後來慢慢的在網路上,開始找到了幾家信譽良好的公司,他們旗下的供貨商也令人感到稍有安全感。所以我也隨著網路的發達,我買的東西越來越大,我在網路上買過洗衣機、電視機等,價錢也越來越高,但是從沒想過買機車!

此次購買的機車是給我太太用的,我走遍了實體店面,也逛了好多網站,遲遲買不下手(浪費了好多時間),因為我還是怕受騙,再加上還要辦理機車過戶,所以還真是怕怕的要死了。

到最後,我無意間發現BUYBIKE在好幾個通路上賣機車,我進了網站看到好多購車主發表感言,也看好幾篇的車主跟我一樣害怕受騙,最後也還是得到滿意的服務。

所以我在下單之前,在LINE上問了好多問題,最終客服人員的熱心、誠懇打動了我,終於下單了,也在短短幾天就收到車子了,真是好方便。我和我太太真是又吃驚又高興,我們也和好多朋友分享我們的購車經驗,也做起活廣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