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網路搜尋機車相關資訊的時候看到BUYBIKE的廣告,點近來發現主頁做得很用心,很多廠牌的機車都有,還能按照喜好排列顯示順序,如果是學生,沒有信用卡,也能申請無卡分期購買。後來告知媽媽想買機車後,她說去年我弟也是在BUYBIKE買機車,就同意了我在這裡買。無卡分期我也有想過,但看申請表單的時候,需要提供的證明我剛好都沒有,所以選擇了信用卡分期付款。
下單後,BUYBIKE會寄送簡訊,告知我需要領牌金2500(125C.C.)匯款及要提供的證件拍照傳上BUYBIKE的LINE,客服人員回覆速度也很快(而且我問很多問題,也都會回答,很親切)。收到領牌款項後,隔天就領牌了,再過兩天,車子就送到我學校旁邊的車行了(住學校宿舍的話可以在LINE說要送到車行,客服會提供該縣市可以送到的車行名單,選最方便的就好),車行收到車後,會來電聯繫機車到了。
領車的時候,車子被層層紙箱板捆住,保護得很好,在手把處綁著機車鑰匙,還有附上BUYBIKE的磁石鑰匙圈(其實挺重的,質感不錯,但我怕重就拆掉了)。我買的VJR125是有送大燈繼電器的,但在車廂內沒有找到這個東西,詢問客服後,是已經安裝好了哦!就不用擔心要去哪裡裝了,對新手來說很貼心。整體在BUYBIKE買機車的感受是很滿意的,如果身邊有人問買機車的資訊,我也會推薦在BUYBIKE買。

因為要淘汰家裡的舊車,決定購買新車,機車為上班主要工具的我,加上之前的125太小台,又考量到要載女友,決定選購150系列的車種.上網搜尋到Buybike這個網站,起初也是很擔心會受騙,但看了眾多網友的好評後,跟車行比較一下價格,還可以線上刷卡分期0利率,最後仍決定在Buybike購車.從下單到牽車,辦各種手續,選牌只需不到一周的時間,車子就送到我指定的車行了.過程中的問題他們也很細心回答,保險,出廠證明等等文件都整理好放在袋子中,一些小細節中看得到他們的用心.請大家可以安心購買!